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0:41: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豬 】: 搞到我他媽媽ㄉ幹他老母ㄉ襙ㄊ娘ㄉㄆ爽
【 啾 】: 哇 如果烤丙級跟這樣流麗就好囉
【 啾 】: 就會過了
【 豬 】: 你再鬥我笑?還是故意要讓我生氣?
【 啾 】: 廢話 鬥你笑阿
【 豬 】: ...........................
【 豬 】: 可是我真ㄉ校ㄌ= =
【 豬 】: 好啦
【 啾 】: 還惹你生氣 就完蛋了
【 豬 】: 看你可憐 原諒妳
【 啾 】: 廢話 .. 你不笑我還覺得奇怪咧
【 啾 】: 不過你還罵的真流利咧
【 啾 】: 一大串 =口=
【 豬 】: 還好
【 啾 】: 考丙級能這樣就天下太平~
【 豬 】: .....
【 啾 】: 說你而已
【 啾 】: 有沒有覺得我很白目阿
【 豬 】: 還好啦
【 啾 】: 你要說有= =
【 啾 】: 快阿
【 豬 】: 跟我比 差遠勒
【 啾 】: 我想說如果你說有
【 啾 】: 我會說 還不都吃你口水學來的說ˊˇˋ









白目的對話=口=

[哈哈]




覺得超白目的










台長:   ° 啾啾﹑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 聖誕狂歡
此分類上一篇:☺ 累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