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22:57:1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今天教師節,

放學等羅x來學校,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哼 = =

算了,壽星原諒你!

 

去找阿通老師,

跟威騰~

謝謝威騰幫我攔國文老師,ya,我超想江姐的!

齁齁,

國文老師燙了頭髮也染了頭髮,

先來個大大的擁抱!好開心喔,

在去學務處聊天~~~

聊到七點,

就去看書了!

 

班上今天也說了很多次教師節快樂!

跟卡片板板的~

好啦,多謝老師們的辛勞了!

補習班的老師們也謝謝。

 

 

附上一張照片~我跟昭懿

(威~多介紹外國帥哥給我喔 有點後悔星期天沒去=.=)

台長: DA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段落 |
此分類下一篇:不盼
此分類上一篇:Whyyyy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