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3:45: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到爛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喝到暈~整個就受不了

陳年二鍋~喝到一半多~~吼

害我吐了兩次~~整ㄍ就不知道那種感覺有那ㄇ難過

聽人家說~~我昨天喝醉~~還在走廊大呼小叫的~~

我說~~有嗎???那我大叫要做什ㄇ???

她說~叫人家起床讀書~~傻眼!!今天下午一起床~~

一堆ㄅ認識的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是怎樣???後來才知道~~一堆人知道我和我家小鄭昨晚喝醉了

哈哈~~一ㄍ樓長~一ㄍ副樓長~~真的有榜樣阿!!

後來被帶回寢室~~我還大哭小叫的吵著要找人~~

神經病~~人家ㄅ在~~在床上睡覺ㄌ!!無言的結局~~我睡著了

早上醒來~~想到!!昨晚的薏仁湯~~我忘記吃了~浪費ㄌ20元

ㄅ舒服啦!!明天要考試~今天晚上要忙

受不了~~我的頭快爆炸了

現在胃好熱唷!!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映像裡~~你有打電話給我~~我說了什麼

妳叫我酒醒了再打電話給你???忘了

我到底說過什麼~~

我ㄅ懂昨天晚上我為什麼要哭~~好累~~

台長: ~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八樓~~
此分類上一篇:我ㄅ懂你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