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9:18: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ㄉ警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姐妹跟金妹妹來到我家樓下~找我

原本討論要ㄑ....要ㄑ吃東西....但是後來好像決定要ㄑ..

〝網咖〞

我跟他們玩到ㄌ.....凌晨2點多八(很厲害八~都沒人趕我們)

之後我們又ㄑ〝M〞也就是俗稱麥當勞.....很怪八...

半夜2.3點~

竟然還有麥當勞(姐妹頓時就說這是要賣給誰ㄚ.笨ㄟ當然是賣給我們ㄚ)

我們在我們家那邊ㄉ麥當勞吃~邊吃邊聊~吃到快5點才從那裡回家ㄑ
(他們有重新裝潢過喔..變ㄉ很像在高級餐廳吃麥當勞好好笑)

然後他們就先到我家樓下聊天嚕...聊ㄌㄧ下...白目ㄉ警察就過來ㄌ...

小朋友~這麼晚在這做什麼ㄚ~幹麻~聊天不行ㄚ~都5點ㄌ~還晚ㄚ~還要跟我們要身

分證.....真ㄉ是很無聊ㄟ~重點是~竟然還是ㄍ死胖子...害我ㄉ機車臉~又露出來

跟他們對話= =亨~

台長: 隨性ㄉ西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