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3 12:14:0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這回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愛,你的夢
我的心,我的情
一杯解藥,一首歌
一點清醒,半浮生
浮木裡,有我的思念
銀河裡,有我的牽掛
星辰裡,有最美的故事
緣分,使一切相遇
邂逅,使一切相識

茫茫人海,於心相知
見沒見過,由陌生而起
熟悉,是每天都想聊個幾句
到哪裡才能安靜的面對面
把酒而言歡,談笑風聲
過去我們並不認識
現在只能算不期而遇
未來會不會在時間中延續

一杯咖啡,濃醇芬芳
一杯酒意,三分醉意
朦朧裡,再見你的影子
記憶裡,怎麼能丟失呢
在吻你的唇,在牽你的手
那溫度如電流逃竄
那餘溫如雨絲流傳


你的笑容,許久未見
說了再見,何時轉身
離開了虛擬,回到了現實
實際的那一面
總是忙的不可開交
那些歲月,那些人事時地物
苦酒而滿杯,甘味人生

陪在身邊才是擁有
愛到習慣才是長久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
兩個人,一場戲,此生唯一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種子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