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4 00:22:0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的姿態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自己總是感到睡不飽,精神不濟,提不起勁的感覺,也許吧!又到了另一個階段,壓力跟煩惱勢必都會相對的成長,但也別這樣密集的轟炸好嗎?結束了原來簡單普通的日子,開始了全新的一個挑戰,有很多的事情都得自己來,從中學會更多的東西,成本、管理、創意、經營,諸如此類的還有很多細節跟方向,正想全心投入的時候,忽然又來了個比這還重要的事情,有一天的一通電話,就這麼完完全全的又打亂了所有的步調,也讓一切充滿了不確定跟危險,包含了我自己,但是必須做的是默默的接受,也必須做後承擔結果的勇氣與毅力。這個時刻真正重要的已經不再是自己了,而是身邊更重要的人,就這樣又開始了另一種生活。

    前陣子接起一通焦急的電話,說著爸爸身體發生狀況,狀況不太明朗時,我對於公司內的熱情,在那瞬間全都被瓦解,就像被急速的冷卻一般,在我的心裡當下就有了很不好的感覺。在這之前我真的是很少回家的,應該說是高中開始大部分在外頭流浪的時間比待在家人身邊的多,於是乎真正令我在意的卻是此時此刻了。幾天之後爸爸從馬祖來到了桃園,所有的經過我都聽了一遍,大家的擔心與訊息的傳遞與聯絡都到了位,這時我的心裡百感交集,但是眼下的狀況,就是需要一種取捨,於是要其他的兄弟姊妹放心,我會照顧爸爸,陪著他,但是內心裡卻不免擔心著公司,我該怎麼兩頭兼顧,我該怎麼面對自己的生活,就這樣反覆思考著。

    也許是這幾天在醫院跟公司間兩頭跑,心掛在公司,也掛在爸爸身上,更掛著年歲已達90幾歲的奶奶身上,她還在馬祖呢!突然怎麼覺得一切都變得太快,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我慢慢接受的也是自己的重心轉移在家人身上,最壞的打算莫過於公司的事就放手了。突然有一種感慨,大家的平安健康真的很重要,而切那是最不能省的,再者離開家人身邊久遠的,真的得多花點時間陪陪親人,時間很快,突發的狀況也不會等人,很多的事就這麼的浮上心頭,總覺得好一陣子之前內心隱隱擔心著的事,怎麼都慢慢的在發生,產生變化,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有預知的能力,但事實是時間走到了哪?該發生什麼事?或許自有安排吧!

    有一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但或許就是這樣才能考驗自己,能不能挺得過去,都能兼顧的到,那或許又是另一種成長與學習,眼下真的祈禱著一切能順利平安的度過,爸爸的身體也能慢慢康復,奶奶還能再過上一些時日,身邊珍視的人都能平安健康的活著,也許自己的年紀也一天天的年老,所以更是覺得某些事是非常重要的,過去來不及做的,現在就快去做吧!否則不久的將來也許多的就是悔恨了。最近的疲憊真的讓我有點吃不消,提不起勁,做事也沒辦法專注與專心,希望這一切都能很平順的過去,不要再有其他的突發狀況,也不要再有更多的擔憂與驚慌了。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憂與喜參半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只想說的是失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