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9 13:51:33|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許寂寞孤單的沉默
我應許狂亂吵雜的情緒
打開了那扇窗應許了將來
溫柔慢慢的隨著血液流動
門外是否看見妳的背影
樓下漸行漸遠的人群
我來到了一個化外之地
我應許了沉淪的哀嚎回憶過去
我應許了困惑的迷惘殘留此刻
泛著淚的一雙眼睛
苦苦的吞下了一顆噬魂的解藥
讓融化的冰雪再次凝結
讓我穿過時間的流回到最初
不想放手 不想錯過 不想離開
我應許的聲音在寂靜中呼嘯而過
我應許的情感在思念中孤寂走過
應許的那片海獨自漂泊
應許的那片天空獨自飛翔
是我應許的放縱讓愛上了枷鎖
是我應許的祝福冷落忽略了這感情
我在這片應許之地
留下最深的烙印給自己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Talk you
此分類上一篇:日日夜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