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4 13:02:0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靜靜地也能聽見自己的呼吸
寂靜的一如往常的嚮往雨季裡的美
安靜地看看這個世界的每一小步
其實只是跨不出那樣的一大步
怯懦的只能躲在自己的圍牆之中
想想怎麼逃離這個太過複雜的環境
真正的單純永遠不停的被洗鍊
閉上眼睛聆聽呼吸裡頭的雜質
沉澱在最深處的是多麼頑強的柔弱
人生不再設限,就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知足知不足,有為有不為吧!
也許用最少的悔恨去面對過去,再用最多的夢想去面對未來、彌補現在
或許樂觀就能在災禍中看見機會,悲觀就算遇上機會也會成為一種災禍
我的呼吸裡頭一點價值、一點意義都沒留下

很有味道的風
很有感覺的心
很有決心的夢
很有個性的人
很有意義的事
很美很美的遙遠
在模糊朦朧之中再見炊煙
寫手、刺心;固。堅若磐石、無堅不摧
提起、放下;解。思念氾濫、愛成永夜
知遇、銘記;憶。紛紛擾擾、感慨萬千
坦然、釋懷;拾。我不是我、我不懂我
撿收、散落;停。捨不得的、心有不甘
朦朧、模糊;見。那一個人、那一顆心
我的呼吸真正感受的錯覺

呼吸喘息著一口口的空氣
像掙扎著的搖尾乞憐
渴望著冰冷裡頭的一絲溫暖
灑下最浪漫耀眼的幸福
我知道的快樂也是一種開心
我知道的開心也是一種祝福
我知道的祝福也是一種成全
我知道的成全也是一種幸福
這一天還在用力的呼吸著
這一天還在尋找更清新乾淨的空氣
在耳邊是誰的聲音 誰的呼吸
提醒自己還沒到盡頭
望向地平線看見了什麼呢
如果還看不見任何事物
那或許是還沒有清醒
如果看見了
那也許就是燈火闌珊處

我拚了命的呼吸著
一個人也好 二個人作伴也罷
行於路 在那街上的蜉蝣
有體無魂 有魂無體的遊盪
飄飄 悠悠 誰被誰真的看透
向自己SAY SORRY 還在淪落
沉淪在一個越來越陌生的地方
彷彿自由也跟著被抽離
彷彿呼吸被抽個真空
向自己SAY SORRY 還在游走
停留在悲慘的這個世界
遊歷過的人生猶如一場夢 一場戲
尚未播完之前仍得繼續的呼吸
在墜落之前不容許破滅的泡影
我呼吸著 所以才有知覺
所以才能感覺自己活過 活的枉然
所以才能體悟一切的實際 一切的殘忍
被賦予的私心油然的擴大著
而容下這聲聲呼吸的地方竟然是一個人的國度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理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