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7:44:07|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靜的夜清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深夜一起清醒
在地平線那一頭的妳是否能感應
這深夜為我留了一盞月光
也為我的心開了一扇窗
那四處流竄的思念是甜蜜的滋味
那回憶裡的幸福全是感動
那片琉璃的外頭飄著雨
城市裡頭關上了霓虹
這一夜也關上了喧鬧的紅塵
牽伴的 羈絆的心動
我與深夜一起清醒
幸福灑滿了整片夜空
連星星都忘了她的閃耀
卻羨慕地上的一切美麗
在這圓滿的圓之中傳遞
所有情感的流竄撥亂心弦
留下夢裡頭的綺麗風景
留下那愛情裡的心動旋律
我與深夜一起清醒
靜靜的分享所有的心事
交換所有的心情故事
只剩下靈魂裡流竄的感動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雨落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