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22:18:4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不能愛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談感情的人是誰
害怕受傷的人是誰
逃避不會是一種掩飾
心裡頭的芥蒂是一種不信任
放不開的心 想不開的思緒
沒有人懂 沒有人去理解
並不是所有複雜的人都沒有一個簡單的想法
單純的只想呵護 保護 疼惜著一個人
不是要求 不是勉強 更不是霸占
不需要爭吵的溝通並不累人
累人的是所有的心情全都不懂

 
一種感覺來的很突然也很簡單
只是一種小小的悸動可以牽引著一種快樂
開心的幸福足以滿足當下的永恆
記憶總是會有抹不去的地方
這件事是誰都懂得的道理
無可諱言也無可厚非的事實
接近並非是一種目的
對誰的好並不是要一份回報
每個人的方式與要求或許不同
但我們期待的卻都是相同的結果
單純的不必去思考太複雜的問題
除非不適合 除非沒了感覺

 
所有的心情早已訴說個完整
所有的感情早已放下
為何不能愛妳不是很早就知道的事
不必多說 也不必猜測
也許僅止於此 不在踰越
跨過那早已被妳設下的防線
我不會再次的去窺探那圖的缺口在哪
也只是靜靜的待在那個地方
有一天會寫下完整的故事
然後將一切留在回憶之中
即使只是一個過客 一場旅途
我也會很小心的將他走完

 
為何不能愛妳 也許事你想得太多
或許事你射下的框框綁住了妳
跨不出的門扉是自己給自己的
一直遵守的那樣的原則
對我來說不會是一種難熬的折磨
許多時候 許多心事早已被看穿
沒有什麼值得隱瞞 值得閃躲的
閉上眼睛 想想自己的孤獨背影
就不會有太多放不下 丟不掉的東西
接受與不接受沒有人強迫著妳
我不會輕易的試探那道界線
是否能讓我悄悄的進入 慢慢的佔據著

 
為何不能愛妳 我沒有給自己太多假設
更沒有太多的想法 也沒有太多的煎熬
那只是屬於一種自然的感覺 對於妳
即使妳說的那麼清楚 明白
結局都不會被改變 我也不會奢望
我只是保留著那樣的心情面對著妳
至少那不會使我冷漠的看待一切
愛不愛對我來說是一個過程
等待不會是最漫長的路
最漫長的只是內心裡不斷掙扎的聲音
有天妳會明白 你會懂得
為何不能讓我這樣的愛妳 我懂 所以我不再刺探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冷冷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需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