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01:55:4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裂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我之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陌生
在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出現了裂痕
在我們之間太多的沉默屬於安靜
彼此卻沒有一種言語可以解釋
誰也沒有先開口說出那存在的芥蒂
你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著彼此冷漠
那首歌已經唱完 戲也演玩了
但卻找不回你我之間曾經拼命想要維繫的關係
如此的冷淡變成了兩個人的寂寞
如此的冰冷變成了這個空房間的痛
所有的東西都搬出了門外
一切就又都回到了最初的地方

 
你我之間怎麼會形成一道裂痕
莫名之中點亮了心中的火
最後被瓦解的卻是情感
是非對錯不需要追問
好壞的分別更提不上適不適合
你我之間的裂痕也許是經過時間的累積
然而我們撐不過去的那一個頂點
於是選擇了沉默的告解
最後解脫的只是一種隱形的疼痛
或許變質的感覺早就存在了
就算勉強也不會再有結果
也許最平淡的關係才是對彼此都好的

 
嚮往的生活已經成為泡沫
兩個人變成了無話可說的角色
面對面的表情全是憔悴
不必在受這些折磨以後
原來我們都自由了
那道裂痕徹底的將我們分離
事到如今仍不明白
那讓我們變質的因素是什麼
對於現在也無需過度的猜測
曾經牽了手 如今放了手
曾經擁抱著 如今懷抱著空洞
那一吻也成了最後的紀念

 
也許我們本來就是陌生的人
互相不熟悉 不了解的相處著
或許我們本來就不會有結果
當一切都成了定局以後不再回頭
多久沒見面了 為何還要想著你
為何還要默默的給予關心與祝福
這樣是否太傻 太笨
也許是我太慌了 慌到你走了才發覺幸福這回事
或許是我走得太匆忙 忘了那還沒關上的溫暖
越來越模糊的臉 讓我們都看不清楚彼此
誰對誰的不誠實 不坦白
結果都不是我們所要的一切了

 
你我之間的裂痕 也許都是因為謠言
或許更多的是因為猜測
一個人的用心有多真 不需要掏心掏肺來證明
許多事要計較要公平太難
這條疤已經擴大的無法醫治
誰也無力抵擋那蔓延的創傷
一直以來守候的只是一個空心的情感
沒有靈魂的存在於你我之間
這是條慢慢產生的裂痕
不應該繼續在維護著彼此的心情
到了最後直指是殘忍的一句分別
就讓這道裂痕有慢慢癒合的機會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不赦之罪,無錯之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