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1:32:27|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們似乎離的越來越遠了
聽不見那些熟悉的聲音
就剩下那些回憶的畫面
提醒著自己 妳的存在
妳還是一個人在另一邊努力著
那些畫面使我無法忘記妳
即使我們離的那麼遙遠
我仍將心繫在天空的另一端
在海的另一邊是屬於妳的世界
而我也不輕易的介入
或許是如此而我們距離拉遠了

 

 最近的我們話說的越來越少
也許是因為我們疏於聯絡
或許是我們過於忙碌於生活
也許是我們的時間總是交錯著
有太多時候我們都錯過了陪伴
總是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即使我們能在一起似乎也還是工作
忙碌或許使我們失去了太多的時間
相戀無法好好的愛
思念無法盡情訴說
這或許是某種心靈上的艱熬
但也許也僅是某種層次上的考驗吧

 

最近我們少了許多的交極
總是擦身而過的在人群中
不同的是地域和環境
不同的是生活和時間
最近的我們少了許多戀人該有的情節
那些節奏全都成了變調的旋律
無法控制的平衡也失去了溫度
最近的我們少了許多的熱情
比安靜更為寧靜的我們
是怎麼一回事的存在著
最近的我們少了太多的分享
像失去聯絡的擔心越來越多了

 

最近的我總感覺到孤單寂寞
有太多的時候想起妳的影子
那些聲音全都彷彿在腦海裡
不停的旋轉到自己都茫然了
我不懂這樣的感情會那麼遠
是因為我們單純的少了熱情
還是我們都太過於成全彼此
去實現努力自己想做的一切
最近的我們少了太多的熱情
我無法去解釋這一切的發生
我只是不想去忘記那一個妳
在這少了熱情的季節裡冷了

 

這一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季
少了熱情的我們探下零度的低溫
就快忘記怎麼去溫暖彼此的雙手
怎麼去擁抱彼此失溫的肌膚
最近的我們失去了熱情
即使在我們之間一直都沒有存在過
只是當初的那一份熱情
悄悄的使我們相伴相戀在一起
能多久我們並不知道
或許我只是想把握與珍惜現在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悔恨
最近的我們少了太多的熱情
孤單隨著寒冬的夜越拉越長
那無法用熱情化解的冷風
我想我快要崩潰了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
此分類上一篇:走在幸福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