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3:49:2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靜靜的聽著夕楊落下的聲音
而我們的開始也結束在夕陽西下時
今夜的晚風特別的清涼
是離人的心 還是難過的心傷
即使我們還沒開始 卻也決定了結束
說再見是離開最好的方式
那麼對於自由來說 也許是幸福的
突然身邊的空氣變得好寂靜
是一個人的孤單 還是思念死去
一些心情無法表達的清楚明白
也許我也該放棄了
累積的傷痛 請不要再悲傷
我們都沒有怪罪彼此的權利
也許是因為距離 或許是因為陪伴
我們欠缺了愛情裡頭的維生素
所以無法順利成長我們的愛情
漸漸的失去了一些愛的原味
其實一開始的幸福真得無法決定以後
我們都應該清楚明白這個規則
握在自己手中的才算是真的擁有了
對不起 我愛妳
現在說了再見 是妳的選擇
我不知道這樣的抉擇是好還是壞
如果那是妳的輕鬆我接受
如果那是妳以為會傷到我的理由
我也可以接受 面對妳的決定
如果那是因為妳覺得妳不好
其實我也可以說 我也不是很好
我們不是為了一個藉口才要在一起
我們也並不是為了一些理由而盲目
而當我再次面對妳時
我們相互之間能夠說些什麼呢
是互相問好 還是一些噓寒問暖呢
亦會是聊起我們彼此生活的一部份
其實下一次我們會不會再見面
我們彼此之間都不太清楚吧
當我們再次面對面時
我們會不會也像現在這樣
如此陌生 如此安靜 無話可說
我們再次面對面時 會不會就這樣擦身而過
如果妳要走
請記得我愛過妳
如果妳選擇要說再見
請記得帶走我們一起寫下的回憶
如果妳決定要分離
請記得拿走一些我的祝福
如果妳認為說再見會好過一切
請記得像我提取一些溫暖與關懷
這一路上 感謝有過妳的存在
也請妳記得 我愛過妳 曾經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會改變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對妳的感覺是愛還是喜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