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5:07:27|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掌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掌心之間
真的是我們心靈的呼喚嗎
還是距離給的一種默契
根本沒有安慰的靈魂
怎麼能那麼輕易的讓人恢復平靜
在那掌心之間
有多餘的溫暖不是屬於我們的
而是遊蕩在空氣中的迴音
是不是缺少了一些真實的感覺
就脫離了那掌心之間可以維繫的情愛
落寞的寂靜帶走了些什麼
捲縮的身體 帶走了快樂
一個人躺在孤獨的傷痛中
我沒有勇氣再一次爬起來
我只想倒在一個人的房間
靜靜的聽回憶消失的聲音
就連你也一起消失在心海
像是沒有遇見你時的安靜
我又回到了一個人的自己
沒有什麼比現在更要緊的
眼眶的淚 沉不住氣
就這樣奪眶而出了
落下的第一滴淚
我就知道沒有辦法停止了
我一個人在空房間內對著窗外
除了與自己寂寞的對話之外
就剩下我的眼淚陪著我
其實只是你離開了 怎麼會痛呢
還是為了我們不再見面而心痛呢
眼眶的淚 就快要乾了 我也倦了
一張張空白的紙頁
我無法謄上所有的回憶
輕描淡寫的勇氣都沒有
我害怕又碰觸到撕裂的傷口
所以我只能放任空白的紙頁
一張張的翻過 形同淡忘
對於過去 一片空白
只註明了日期 一個時間點
那就是相愛與結束的標的
我把它標在每一頁的最上角
幸福的天梯我們爬了幾層
互相握住勾勒的手心
我們一起走到了第幾個轉角
怎麼我已經記不得了
忘了我們延途做下的記號
居然現在的我怎麼也找不到
幸福的天梯似乎到了一個終點
是因為我們 所以它才斷裂成兩半
一半是你 一半是我
所以就讓我們各自帶走吧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又見下雨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