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4:33:07|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刪除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有妳的世界
就會多了一些色彩
沒錯 是添了幾道彩虹
在我才開始覺得要繼續
幸福才剛開始沸騰
卻又被妳澆熄在深夏
我們結束 妳帶走了一些色彩
現在的一切都是單純的顏色
沒有宣染 沒有配色
只剩下最原始的色彩
過去 我真的只是想妳
我只想要 妳當我的唯一
現在說來可笑 是幻滅的夢
妳就這樣走了 對我殘忍
過去 我真的只是想要妳
就這麼一直做我的唯一
所以我才一直努力 一直付出
怎麼妳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說走就走了呢 那麼我呢
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這一切呢
如果是我們的緣不夠
那又何必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相愛
離開過彼此一段日子之後
又讓我們繼續愛下去
如果緣不夠
又何苦讓我們再一次的相愛
而妳是為了相愛 分手而回來嗎
再一次的傷害 妳會有一種自負嗎
還是妳也會有些愧疚 有些心痛
如果緣不夠 何苦讓我們相愛那麼久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看著妳
 離去的背影而不哭泣
那是否代表著我 
   完全痊癒了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見到妳
我也不知道妳是否還會想見我
我只是將自己的思念丟在記憶中
最後的那一刻 我會忘掉一切
如果妳對我形同陌生
那麼我也會將妳從我的記憶中刪除
其實我是多麼不願意將有妳的記憶刪除
一點一滴 任何的一點點 我都害怕
我不想碰觸到傷感的思念
對妳的一切 我仍然沒有辦法釋懷
但是我盡力在刪除那些記憶
因為妳 使我不得不下定決心
妳對我形同陌生的態度
我已經徹底死心 不在那思念裡頭煎熬
妳對我的毫不在乎 重視
我想一切都夠了 我會刪除所有的記憶
最後 也許連妳是誰 我都會忘掉吧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把愛丟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