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3:53:3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分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一百分 並不代表一切都不完美
也許那最完美的一切 都帶有一些遺憾
或許那樣才會是一種美麗的浪漫
找不到標準答案的解答 我們自己回答
99分的幸福 我卻沒有擁有過
當那一夜結束之後 我拿到了0分
或許那在黑暗中消失的背影才是我想抓住的未來
誰說那99分的幸福一定會是個實體
對我來說或許是個虛擬的思想作祟
拿不到一百分 並不代表就一定有缺陷
真正的美不就綻放那獨樹一幟的特別
凌亂卻有秩序 雜亂卻有一定的章法
幸福不是讓別人批判 來決定
結在自己手中的控制因子 我們找到了多少
模糊 困頓 失去了信心 沒有了勇氣
所以都不在堅持繼續下去了 或許在那心上
已早早容下了另一個人的身影 我說的 對嗎
乘載夢的方舟 不再有任何的誓言承諾
99分的幸福有點遙遠 我還修不到的學分
雖然我只是簡單 平凡 我卻願意做任何對我們都好的事
我不必要一百分的肯定 因為我們都會有壓力
猜不透的99分 我們都努力過了 付出真心真意
幸福快樂或許沒有99分 開心健康卻曾經接近
寫滿來龍去脈的計分板被取下 掛上一片空白
微微的風裡 有淡淡的香味 雨的思念
輕輕的雲中 有濃濃的自由 陽光的燦爛
浪漫的夕陽 倒映夜的星光 月的相隨
擁有99分 沒有遺憾 只有難忘 不捨
小小的燭光卻能點亮黑夜 簡單的一句話卻會螫人
一個字 一句詞 一段話 簡簡單單
用英文解釋中的中文 用中文寫下的英文
一點一滴 深刻的浮現於玻璃窗前 結霜的空氣
99分的幸福 真正愛過的卻沒有辦法估算
99分的幸福 想念的心情無法徹底表列成數質
牽手 擁抱 親吻 激情 99分的累績成幸福
關心 體諒 信任 疼惜 99分計算過的幸福 
我們拿了幾分 那考卷我們寫滿了幾分 填滿了幾分
99分的幸福 曾經擁有 卻又 放開了手
99分的幸福 慢慢的 靜靜的 換成了那祝福
點當的收穫卻是過去的所有回憶與擁有
而我們把彼此收藏進了歲月 進了夢鄉
那天國傳來的天使禱告 換了99分的祝福
讓我兌現思念裡的煎熬 換成了愛過的美
讓我交換了一份心情 默默祝福著 守著那剛開始孤獨的時間
撒旦取走的99分 卻被自己出賣 還給了天神
所以我才有了重新開始的勇氣 和心情

台長: 夏沐嵐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殘留
此分類上一篇:謎漾危險(最後心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