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7 14:58: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在習慣性的起床
 
我發現我好像只是習慣
並不會有多想什麼
也不在一直去看有沒有訊息了
真的..怎麼沒前幾天那種感覺
挺厲害的..可能太多天了拉!!


我倒覺得他應該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吧!!
我覺得我也是快快樂樂的
為我自己每一個旅遊去實行
我要跟大家玩瘋每個地方
我之前很少出去..
可是我的mm團很棒耶!!
沒心機沒比較沒有說不出口的話
我喜歡~
就算有些人不找我也沒關係
因為是真的朋友是真的會找的
我不用去做等待去選朋友
是就是摟!!

 

最驕傲的我
我只是墮落
喜歡暫被淚淹沒
把愛揮霍把你徹底的放過
面對最膽小的我
我只是懦弱
誰犯錯不追究不代表錯的是我
這是我的新自由~~
因為不愛了不喜歡了
比說多少都多餘的

也許也許或許或許..有天我真會在感動一次

台長: ಌ㍉Giller // Glad ܤ°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ಞ〗心情ܤ°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了 ܤ°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自己最好的 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