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5 23:34: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1 墾丁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四夜四天裡真的很開心
很放鬆
玩了好多第一次從未想過會玩的水上活動
 
雖然緊張
但是有龍馬在..
就覺得安心
 
雖然他不是只對我關懷擔心
雖然最後知道我是會錯意
 
但我覺得當下的自己有被你寵到就好了

 

 

我們都一起睡ㄠㄠ
所以我沒有認床..
 
我也不知道你是刻意跟我睡ㄠㄠ
還是隨便挑..
總之謝謝你拉

 

雖然在回程前一晚
我受傷了
 
你卻說你要在車上陪我..
你說我哭的可可憐憐的
好另你心疼
你讓我躺下
你手牽著我
細心的一直在幫我擦藥 雖然我很痛
但那一順間我好幸福

 

而我也煮好多拿手菜給大家吃..
哈哈  ~~
想想..龍馬你真的是我人生中第2個吃到我煮東西的人耶!!
你該開心摟!!

 

 

回來後
你不忘的用line叮嚀我要看醫生
還問我有看到你給我的kiss bey嗎
哈哈哈  你下車後我還是在睡ㄠㄠ摟!!

 

我喜歡...這些感覺
這幾天覺得自己變重要了

台長: ಌ㍉Giller // Glad ܤ°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ಞ〗心情ܤ° |
此分類下一篇:受傷 ܤ°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