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21:53:4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9 懸掛.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沒去夜唱..
但我去了台中
雖然下大雨
但我還是受不了那些話語的去了
雖然我們去了阿笨上班的新光
雖然阿笨要請我們看幕光
但我們還是沒看
只在那裡吃飯
在外面嘻嘻哈哈
瞭了好多
baby說 我真的越變越瘦
阿德說 我真的越來越漂亮
阿笨說 我身上還是有香香的味道
洛洛說 我還是那麼的開朗的可愛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變了什麼...
不過..
baby也變瘦了..
阿德到是被baby養胖了吧!!
至於阿笨不過就這樣...
有拉!!變的有自信一點..
洛洛麻!!可能太久沒看到了...
帥不帥麻!!他一直很愛漂亮..
感覺沒啥變...
一樣愛問我他穿什麼好看
頭髮該染什麼顏色...等

洛洛拿我的平板到處拍
玩我的平板...
  
拍照計術還不錯麻..
把我拍的都很美美...

為什麼要刪掉我的照片..
一度很不開心...
你只是哈哈哈的帶過..
還好我有備底..
只是我無法隨時的惡稿龍馬了
總之感覺很不好受..

 

洛洛小聲的問我  聖誕節要幹麻?
我大聲的說   上班阿  還能幹麻!!
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
不過我心理有點底了..
需要做一些忙碌碌的事...
因為我的心...只在想著一件事.....

台長: ಌ㍉Giller // Glad ܤ°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ಞ〗心情ܤ° |
此分類下一篇:12-03 不是吃醋.ܤ°
此分類上一篇:11-29 氣.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