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3:19: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生的第三者 [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空空的.什麼都空空的
突然想起那一段為期三個月的浪漫

我們的動物園.我們的陽明山.我們的朱銘美術館
我們的基隆廟口.我們的生日蛋糕.我們的文化后山夜景
只擁有一季壽命的愛情.有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故事的開端~~~

第一次見面...In Summer...

心血來潮去買玻璃罐準備裝滿親手做的許願星
在禮品區遇見了你.正好屬於我的獵物中的一類
在得知店家有在招雇員工的同時我馬上就決定要賭一賭
朋友們都說.怎麼開始轉型朝氣質美少女邁進了~呵呵....

接下來的打工日.我拼命讓自己表現的很完美
盡我所能將全部工作一手包辦.為的就是要讓大家shock
更為了贏得你的讚賞與刮目相看!!
很快的.我以超人的速度熟悉所有的工作事宜
開始了全職的晚班打工生涯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努力了半年
在我刻意隱藏思緒的努力下.沒有洩露出一絲絲情意
告訴自己不要去介入你們的感情.甚至打擾你的生活
我.享受暗戀的滋味.喜歡這種淡淡的愛

對感情向來敏銳的我可以感覺的出來我們彼此互有好感
雖然我們都知道.愛苗已在你我心中逐漸成長
卻也清楚明我們無能為力去表示些什麼
[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 大概就是如此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