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6:12: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吃日記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去luxy但作罷
後來和男人們去看電影
異形戰場白花錢想睡
我是他們的秘書
今天得到薪水
是好幾口 COLA
吃完以後心情好超多
整個心裡暖烘烘
但看了一部世界爛電影 三更
白吃都看的出來在吃小孩
一堆人在吃魯味
味道讓我想要吐
但口腔裡沒有知覺
還有人睡的大打呼
我的打火機給人拿去丟他
好像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心境今天大轉變
反正我懂得自己的白吃地方
事情過了就算了
學了一些經驗就好
心不會再亂七八糟
早就看清了無掛礙
爽的晚上


告訴大家
我下星期二才上工
真是慢呀 我等不及了
新的生活 生理時鐘 喜歡新的味道

台長: Lucid dream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