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01:58: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在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的咧
現在是怎樣,事情一定要搞那麼複雜嗎
明明就很沒什麼,我也一直覺得沒什麼,為什麼你們就是故意要去搞得有什麼
既然不在意,無聊的問問,那干嘛來問,喵的,還真是無聊的問
問的心態是什麼,想知道什麼,知道了又如何
故意用那樣的態度,很容易會讓我有誤會,你知道嗎
會讓我對你有多一些的期待,以為你在在乎我了
所以才鼓起勇氣問你『你會在意嗎?』
結果你說:『在意?不會呀~只是無聊看一看而已』
喵的咧,看到你這回答,心涼了一下,期待落空
果然我不該對你有太多的期待,唉~
沒事就不要去表現出那些會讓人多想的行為舉止好嗎
還特意用簡訊來問我:『他是xxx嗎』
你可知道我看到簡訊時,嚇了一跳,心頓了一下
就像什麼秘密被發現的樣子
急忙的敲你問 :who
唉~結果只是你無聊一問
我被耍了一下,唉~我真是沒路用
我只能努力修正自己的心態,努力修正要怎麼去和你相處


跟J說,我不懂他為什麼都會跟我講他的行蹤
總是沒頭沒尾的說著今天要去聚餐,明天要去干嘛,假日又要陪老闆什麼的
像今天也是,沒頭沒尾傳簡訊說臨時廠商約要去喝酒
我看了看,想想要回應嗎,就回了他喝酒要注意身體之類的

好幾次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要講他的行蹤,只是沒什麼的就說嗎?
但有人會沒什麼的去告訴別人,你明天要干嘛後天要干嘛的嗎?
唉~~~~~~~~~

真煩
這個禮拜,每天都是震撼教育
知道R原來有女友而且還是一大一小,心都涼了不少
被混蛋嗆聲說我和別人去出遊
接著是被F告白了,結果知道原來他也是有家室還有小孩
天啊...連二次打擊原來我是第三者!唉
接著是出遊的事,一直起漣漪..
靠!網路真的很八卦
喵的咧
單純的認為和誰出遊關你們屁事
結果搞得自己想要躲躲藏藏
吼~~~干嘛要去在意他們想法呢
我又不是他們的誰,
干嘛對我要這樣的束縛
讓我天真的以為你們都在在意呢
沒有的事,就不要讓別人誤會好嗎!!
喵的咧
我的功力果然還是不夠
想要遊戲人間 
還是不行!
啃!!

一個人一個人,就讓我一個人算了,都不要去攪和任何一灘混水了!

台長: Luci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