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8:29:3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爆痛到又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  和學姐還有新仔去西門的星聚點唱歌

我果然是去搞笑的~~~ 嗚嗚嗚......    好多歌都被我亂唱


唱完我們想了一下要去哪裡

決定先去火車站前的大創買個東西再坐捷運去師大夜市

在大創買到了我想要的雙眼皮膠水 ...哈哈哈

接著再搭捷運去師大

在捷運站剛好遇到異常, 整個捷運裡都是人

硬擠就擠進了車廂裡....天啊~~ 空氣超悶!!!

到了師大, 天氣也沒很好, 飄著小毛毛雨

先去學姐買包的那家店看包, 看來看去, 就只有學姐買的那款好看, 其他都還好, 雖然便宜

但我和新仔還是沒有下手買

接著又亂亂逛, 看了幾家店的衣服, 感覺都還不錯, 但也沒有下手買

逛逛大家腳也酸了,就在找吃的, 看到一家很想吃的 pizza店, 但要等半個多小時

我們就先了留了電話, 決定再去逛逛,

不過, 她們好像腳很酸了, 就找了家牛肉麵店吃了~~~

呵呵呵~~~ 雖然沒吃到想吃的 pizza , 不過刀削麵我也可以接受啦

但是, 其實在逛師大時, 我的頭就開始在陣陣痛了......

當時我還想應可以控制住吧,

在吃麵時, 一邊痛一邊吃著, 心裡也想  回家該不會用吐了吧.....

吃完麵時又看了一下衣服, 但發現雨變大了.... 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在回程往捷運站的路上先買了那家很有名的丹麥麵包

再撐著傘護送新仔去坐捷運

可能下雨的關係吧, 騎樓上都是人.... 大家擠來擠去的, 感覺好不舒服, 頭又更痛了!!!

和學姐去等公車時, 跟她講了一些最近遇到的幾個怪咖的事情

還有那些只想要性不想要愛的幾個怪家伙的事.......

上了公車時, 告訴學姐 , 我的頭超痛, 超想吐

學姐說: 不會吧!!! 要忍住, 不要想, 回去也不能吐....

我是很想啦, 也想忍住, 也不想吐啊,,, 但頭那麼痛......


回到家, 發現隔壁的宮廟在辦活動, 聽著他們唱著五音不全的歌, 感覺頭更痛了

而且, 又遇到豬頭竟在這時候洗衣服!!! 喵的咧..... 一整天你們在家不洗, 為什麼偏要跟我做對呢

放假日早上我想睡時, 就七早八早九點多起床開始拼命洗, 但今天早上就不洗, 是怎樣

我出門了一整天, 你們在家一整天, 時間那麼多不洗, 偏要人家回到家了想洗個澡時, 才在這時候強碰一起洗, 喵的咧, 我真的覺得他是故意的!!!!!

頭痛的要史, 想要洗個澡後閃進被窩裡睡個覺,卻沒辦法

只好等著洗衣機裡的衣服快快洗好,

邊等頭又更痛,  等了快半小時, 看著時間應差不多, 只剩下脫水

不管了, 衝進浴室放熱水, 結果, 頭痛到我還是吐了, 抱著馬桶, 我吐了..... 嗚.....

洗澡洗得好痛苦, 頭超痛的啦!!!!  感覺靠著意志力撐完......

洗完後, 發現還是不行....... 又抱著馬桶吐了..... 這次吐的很誇張

把晚餐全都吐出來了..... 嗚嗚嗚.......

拖著疲累的身體, 躺在床上, 忍著腦袋瓜裡傳來的陣陣劇痛......

把電視開著, 床頭燈開著..... 為了掩飾外頭洗衣機的聲音

雖然很吵雜..... 雖然頭很痛....雖然睡不太著..... 但還是強迫自己睡

斷斷續續睡得不太好..... 聽到簡訊聲..... 撐了好久, 把手機拿來看了一下

是幼稚鬼傳來的, 說他看完書要去睡了....看了一下時間, 半夜兩點....很好....

被簡訊吵醒後就有點睡不太著了, 把電視關掉.... 繼續躺著....

不過頭還是依舊痛, 一點也沒有減少疼痛感

而且...... 我又吐了....天啊..... 大半夜的.... 又連吐了兩次......

還好之前都把晚餐吐完了, 這兩次才沒吐太多東西, 但還是好難受啊!!!!

而且痛的實在撐不下去了, 只好去冰箱把冷敷包拿出來放在額頭上希望減輕點疼痛

或許有好一點, 或許是因為冰冷的感覺稍微轉移了一點痛感吧


今天早上醒來時, 頭還是有點微痛, 不過有比昨天好多了

十點多被兔子的電話吵醒, 問我要不要出門

我說我頭痛不舒服不想去了, 他就說晚點再打給我

沒想到12點多又打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叫我起來吃東西

......是有好一點啦, 不過你也不用像報時的, 那麼準時來叫我吃飯吧....吼

下午二點多又打來.... 啃!!!  還一直說要找我出去吃東西

大佬啊~~~ 你家那麼遠, 等你來再載我出去吃我都餓了....我自己去巷口買就好了

干嘛還要等你來我家再一起去巷口吃啊~~~ 瘋了我!!!

重點是.... 如果你有車我還考慮一下, 這麼冷的天氣, 又陰陰的隨時都會下雨的感覺

騎著車說真的, 太辛苦了點吧!!!

你家那麼遠, 騎到我家都要一小時.......

你還是好好自己在家吧, 我們只是朋友, 我不是你女友

沒必要對我這樣....... 我可以照顧自己, 若想要依賴某人的話, 那個某人也不會是你

 

 

多久沒有發生這樣的頭痛事件了,

可見身體真的很虛

室內的暖空氣, 再遇到外頭的冷空氣, 尤其是這樣的四月天

天氣時好時壞, 時冷時熱的....... 搞得我的頭好痛啊........

真的要好好運動保健了~~~ 唉~~~ 老了我!!!

 

台長: Lucia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