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0:23: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und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後

放空

心裡卻是期望有人叫我去吃飯


找不到重心在那裡

騎車時在想
自已的能力並沒有很好
會怕去挑戰不懂的事物
自已並沒有很強
那以後

我的目標到底是?
別人會愈挫愈勇
那我咧
會安於現在的狀況嗎
也會想去闖闖嗎?
剛剛問了同學得知糖的消息
雖然之前發生過一些事
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
她之前結束在美國的打工
回來一陣子後又去了英國
年底才會回到國內


好棒

我可以嗎?

心情悶又是什麼
怎麼會有時間讓我覺得悶呢?
怎麼會有...

台長: Trabajado M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寶貝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夜景依然漂亮
此分類上一篇:negative emo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