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2:44:32|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8螢火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在玩電腦的計概課

上著上著

poem說要不要去看螢火蟲?

真的嗎?我超想看的啦!!!!!!!!!

 

八點出發啦

十台車 十九個人

只有我們5個女生

除了自己 我只認識6個人 哈哈

 

pic 左邊三個=未來室友 右邊=振聲人

 

超想抽鑰匙的

因為我都沒抽過=3=

不過

幸好 我沒有抽鑰匙

又不是聯誼團:)

 

騎騎騎 在勝興車站休息一下

載我的人=學伴 騎的非常非常慢

然後 兩台車跟丟了

感覺跟我有很大的關係耶= =

我一直覺得很尷尬.....

 

超級黑烏媽七的

好險一下就跟他們會合了

 

沿路看到一些油桐花瓣散落在地上

一路往上騎騎騎

終於到囉

安全帽卡卡的我還打不開= 口 =

然後走走走

抓著振聲人走到隊伍的最前面

因為走後面很容易就落後耶

醬好恐怖

 

我們好像是來爬山的XD

越往上走 亮光越來越多耶

綠綠的一

酷斃了

我一直以為只有鄉下或很久以前

才看的到螢火蟲

然後振聲人發現有一隻掉在地上

可是它不會飛了

感覺應該快死了

就這樣放在振聲人或我的手上

好奇妙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手心有綠光一閃一閃

 

pic 網路抓的



沒有拍螢火蟲

有人說就算沒開閃光燈

還是會讓它壽命減短

它們壽命已經夠短了吧

 

還看到一朵好大的花

有人說那什麼花我也忘了

很漂亮

 

走到一個地方一直有狗叫

就不打算繼續往上走了

然後到龍騰斷橋休息一下

 

pic 龍騰斷橋那拍的

 

騎車的路上

載我的人說:妳是不是有受傷過?

>> 嗯 對啊 你怎麼知道?野狼兄跟你說的喔?

沒有啊 他沒說 因為我覺得妳很眼熟

>> 蛤?眼熟?(又不是第一次見面)

嗯 上學期好像有個女生拿柺杖

>> 喔 就是我吧

可見聯大有多小= _ =

 

之後去吃永和豆漿

然後就回宿舍啦

 

騎這麼慢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真的是個非常細心的人

細心到我覺得有點嚇到

 

看到螢火蟲好high喔

台長: 耶 好順利 好開心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歡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囉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台中我好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