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2:47:52|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年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搬了教室

 搬了教室


 抽屜不用一人一半

 椅子隨便掛東西

 天氣熱有冷氣

 有電梯可搭

 位子寬敞

 教室大

 
 哈哈 真棒


 pic 很眼熟吧?!


     這張好酷 → 好高好高

     牆我也好喜歡♥ 顏色好漂亮!

     http://www.flickr.com/photos/bounce_world/
    
 
 不過不過勒

 換個教室而已嘛

 卻感覺 今天就是3年級了阿- 口 -


 經濟老師 講了不少

 雖然每次都講 差不多的話啦

 不過 我覺得很實在耶

 喜歡經濟老師:)

 >> 肚子ˋ真的好大阿


 最近 又開始懶散了=_=

 唉唉 恢復恢復啦

 
 對了對了!

 今天換到新教室
 
 好high唷

 我拿到 可愛科大的鉛筆耶:D
﹊﹊﹊﹊﹊﹊﹊﹊﹊﹊﹊﹊﹊﹊﹊﹊
 整個fu超好的啦啦啦

 木頭顏色的 

 上面刻著

 National ♥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國立♥科技大學
﹊﹊﹊﹊﹊﹊﹊﹊﹊﹊﹊﹊﹊﹊﹊﹊﹊﹊﹊﹊﹊﹊﹊﹊﹊﹊﹊﹊﹊
 而且沒有削耶

 好棒好棒
 
 → 跟韋名拿的

 噢 謝謝你願意給我ˊˇˋ


 除了這個以外

 我桌上居然有 高應大的原子筆@@

 哈哈 韻如看到也好high


 有 鉛筆 幫我加持
﹊﹊﹊﹊﹊﹊﹊﹊﹊﹊﹊
 相信 我會考上的。
﹊﹊﹊﹊﹊﹊﹊﹊﹊﹊﹊
 哈哈哈

                 *今天是個新開始*
                ﹊﹊﹊﹊﹊﹊﹊﹊﹊﹊﹊
                 快快定下心來:)
                ﹊﹊﹊﹊﹊﹊﹊﹊﹊
                 倒數340天
                ﹊﹊﹊﹊﹊﹊﹊﹊

 pic 去年 去演唱會時

     拍的極限公園

     跟上面那張pic 是同個地方呢

台長: 耶 好順利 好開心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9/26~28 畢旅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

白,
我們是鄰居了呢!
我們班教室好臭= =
今天打掃
依然有蟲= =
2007-06-13 22:56:27
版主回應
 恩阿:)


 臭- -

 蟲= 口 =
2007-06-16 17:1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