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40:1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 有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

            相 不 相 信   緣 分 ?





我信。





最近阿

我ㄧ直遇到一個人

而且

大概持續了有1個月吧

" 瘋狂遇到 "



這個月

上課5天中

我幾乎可以4天都看到他

不是放學 就是 上學

有時候

都有!



哈 還記得第一次

在中壢火車站 他剛好和他朋友 坐在我隔壁

結果到了桃園

我要去搭市民公車

竟然又在站牌那遇到他

就有點小訝異


不過這還沒什麼吧

就只是巧合而已


這星期的其中ㄧ天

我遲到了ˊˋ

搭7:12的火車

( 就是必遲到的一班火車 )

想不到他也遲到 = = "



今天我們班6點放學

我7點40幾分去撘車

好像8點到桃園

想不到(!)

他也從桃園火車站出來⊙ ⊙!

整個人 嚇傻了吧我

雖然之前已經很多很多次遇到

但是

我今天還想說

放學不會遇到了吧

因為只有綜高才有到6點ˊˋ



而且

連他自己也知道 他很常遇到我= = "

因為 表情有點看的出來吧



除了上學的火車、公車

遇到就是固定的那些人以外

連 放學 都可以ㄧ直遇到

我覺得 好神奇= = 



這是我第一次和一個人

相遇的頻率 這麼高!



會持續多久?

((真好奇))





台長: 耶 好順利 好開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