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09:17: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了一趟六福村,這是繼去年八一七水災後再度光臨;設施大同小異,連裡面的秀也都沒什麼變化。
  但玩得很開心!可能下次去也不會這麼開心吧...我猜。

  來新竹快四個月了,忙得連找時間去隔壁雙華游泳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出遠門了。大家都炫耀著要往墾丁渡假,雖然不能成行心裡很難過,但是除了當地人,誰比我在墾丁住得久?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當然要把握囉,就在新竹旁邊的六福村,只要三四十分鐘的車程,可以考慮考慮。

  就像在逛百貨一樣,同樣的樓層數、差不多的專櫃,有時候裡面的小姐一百年不會換一個,但就有人喜歡天天、週週逛。
  同樣的六福村,我就是很愛一去再去,有時倒也不是喜歡裡面的什麼設施,但就是偏好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只要不叫我坐大怒神,有時覺得連排隊都是一種享受。
  或許是我很容易滿足吧,只要不是跟討厭的人去,即使換作是什麼鬼地方(聽說嘉義的民雄鬼屋要開咖啡廳),我想也會玩得很開心的。

  回憶這種東西是很恐怖的!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感覺,好的感覺、壞的感覺,痛的感覺跟爽的感覺.....。在能力範圍內記錄在腦海裡的,就變成回憶,記不住的,就什麼都沒有。
但好的回憶,會讓以後每回想起都成為佳話,不好的回憶,會烙在心裡,成為一種創傷。

  但是你不去嚐試,怎麼會有感覺呢?我想還是得有天份去生出勇氣來面對許多新的東西吧!
  偶爾,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也該來些新的嚐試。

  不好好地找新感覺,再這樣過下去,我想到老了,你抱著孫子時,就講不出什麼偉大的過去了。
  我在想,如果我老了,有機會抱孫子,一定有很多新鮮的事情可以講。
  因為我有很多別人沒有、不敢去做,所以獨一無二的回憶。

  我的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比別人多了一些勇氣,去面對許多挑戰。
  想學嗎?你學不來的!


台長: 魯卡斯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