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2 15:01:3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的盡頭是碼頭,是海
對你愛情的盡頭是自由,是我的放手
沉默是唯一的聲音
嘆息是這無奈的唯一見證
心情就像打散的蜘蛛網
怎麼也挑不開細微的絲線
如同對你複雜的感覺
刻意壓抑自己的難受
發現自己不是你生命中
欠缺的那塊迷失的戀情拼圖
我只是於這個世界上存在著
是為了完成你愛情的藍圖
愛情繪本的一頁草稿
而你那裝滿了她的心
是我永遠到達不了的彼岸
遺憾的心 哀悼的淚
再度讓呼吸慌亂哭泣起來
曾何幾時 我以為你是我心的保護膜
如今 你卻像一把鋒利的刀
在我的心上不斷的劃著
那傷口烙印於腦海中
而我卻愚昧的痛得心甘情願
不只一次告訴自己該是放棄你的時候
卻三番兩次捉摸不定我的真心
無法承受從此將不能愛你
也許是我遠離你的那天即將來臨
或許是說再見的時刻
而再見愛情 也只是遙遠的夢

台長: 祈晴娃娃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