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19:02:11| 人氣10,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特兒需要市場: 我需要寫真模特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書展正式開跑,嫩模Jumbo(曾淑雅)和Vivian(羅彩玲)昨舉行簽名會,為了吸引宅男們的目光,兩人紛紛穿上性感比基尼搭配熱褲現身,好身材一覽無遺,健康清新的模樣,也讓她們的寫真集成功攻進書展。

香港書展20日正式起跑,不少嫩模的寫真集在最後一刻被送去「淫審」,讓其他嫩模的寫真書因而大賣。Jumbo和Vivian透露兩人目前的寫真集已經賣超過千本,但嫩模許穎號稱早已賣出萬本,兩人不禁開口酸她數字灌水,「才賣不到一天,又被送去淫審,怎麼可能有這數字?」
 為甚麼 台灣 沒有人 要出書 賣寫真集呢?
模特兒開價太高 一定是原因
賣個二十萬本 一本五百元 那是一億
找個小模特兒 開幹不行嗎?
先印一千套
賣光了 再來加印
我可以不斷的出書
施同學可以不斷的印刷
版稅 給模特兒賺 10%
藝術家 要被創造
模特兒需要市場
印刷業者 需要工作
精品 還可外銷
文化產業
若做成光碟呢?
可以賣便宜點
量會更大 一片 200元
網路訂購
你要投資嗎?
你不投資 我就把這概念 跟模特兒溝通
直接開幹了
不出書 直接賣光碟版
我要如何防 仿冒呢?
盜copy 呢?
誰copy  我就告誰 ?哈哈
那個辣妹要真的很辣
要去會展找
他們站一天 才一千元
不露點 這樣就沒爭議
那變成是藝術 不是色情
誰會是客戶 都是學生
學生王子 愛看學生公主
還要去阿里山拍
日月潭拍
清靜農場拍
七星潭拍
拍出台灣的風景 行銷世界 發展觀光
這樣 政府就挺你
文化局 觀光局 旅行業 全來挺你
你又借力使力成功
該給印刷廠 當股東
下一本 就拍 五星級飯店
那家飯店 費用 就全力支持你
我喜歡玩大的
你別偷了我的構想
拍帆船 衝浪板 沙灘
一個還不夠 一找一打美女來拍
賣一萬片 是200萬台幣
模特兒賺二十萬有何不好 ?
我賺最多 哈哈
現成的就有二千個客戶
那已是四十萬
跳到五千個客戶 大概不難
倍數成長
等到一萬戶時
pchome 的董事長 會出面找我談
我的計畫 到時候 就發揚光大
不需要你了
你算小咖的
哈哈
我爸說的夢 :
當時沒人聽
等做出來時
一堆人想加入
散戶都是如此
我排副 在台中 :他怎會缺錢呢?
他股東 有的是銭
只是 他不願 他們加入 稀釋了 他的股權
他自己跟銀行借
一借一千萬
你出銭  投資最大 成敗都歸你
你股東 還會沒信心嗎?
輸錢時 你輸最多
他們只是小咖的 來分紅的
等上車的
論股權發言 你最大
他們投票 投不過你
你因此擁有經營權
我大哥公司 也是如此
董事長 根本不缺股東
會賺錢 誰不要啊?
要搞清楚人性
人性是甚麼?

台長: ALIC專業攝影工坊
人氣(10,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模特兒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凱渥
此分類上一篇:大觀幼稚園 林家花園 我特別愛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