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1:53:39| 人氣2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1很殺的新宿小叮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是個準備很久的活動~
......
我們會計系的活動>>>迎新宿營
哈哈~ 那天很HIGH~的~
我們家”妮妮” 來我家載我~
不過他們說的集合時間比我們早好多歐~7點~我們七點四十~
ㄚ~反正一樣拉~ 都在進修大樓一樓嘛~~!!!
到那裡~毆毆毆~ 先去報到簽名>>領系服>>領系帽子>>領手冊>>領保平安的糖果
換衣服我們可愛的小紅衣服~ 哈哈~((其實他挺可愛的咩~))
去跟我低小隊輔~ 阿俊&哈樂 集合一下 聊天一下~ 認識一下隊友們~哇哈哈
<<小諭&小景&阿尼&阿ㄆㄧㄚˇ&阿海~ &&&&&小尹~~((哈)) >>
歐~最令人怒的事情就是~他們他們~都是同一隊拉~要不然就是很進隔壁隊的
只有我............自己卡在第6小隊= =((小怒))
要是在同一隊 一定很好玩! 我會更瘋狂低!~^ ^
等待我們的旅程出發ING~~~~

上了車~很”幸運”的我都沒有跟熟咖同一車= =|||
他們都同車車的樣子>”<~
歐~好吧!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自HIGH???))
車上一開始就爆笑了!
ㄚㄆㄧㄚˇ一開始就搞笑~^”^~帶了牛肉麵還是什麼便利商店的湯類東西
在車上吃~晃阿晃~整個彈出來~用噴的~鋪~* 真的很誇張~哈哈哈......
歐 對了! 排球學姐也跟我同車! 他根本就是跟我們的哈樂在搞笑!~ \
兩個自HIGH咖~
在車上練小隊歌~ 小隊呼~
很快的很快的 一下子就到了~新竹~~((跟去育達技術學院差不多快??))

++++++++時間地點來到小叮噹++++++++++++

下車車~門口搞活動
各隊都有上場的機會~因為要表演小隊呼跟小隊哥~
哈哈~我們也真是不錯HIGH~!
別看我們人數最少6個而已~我們也是OK低! 哈哈哈~
其實 上去表演 OK低!((愛招搖?))
經過學長學姊們的”搞HIGH~”完~
我們進到裡面~ 放好行李~
還到草地上 ~ 一路上看到很多學校有國中有大學有高中的感覺~
它們都是來宿營哩!~?
歐~在草地上 抽我們的小隊表演歌曲~>>你是我的花朵~~
分到那什麼道具阿?((是彩球X4))
歐! 我喜歡你的動作學姊! 哈哈~!這個動作好台 可是好好玩
還跟你台客舞 方塊步的咧!
不知道別組怎麼樣? 好像很開心在玩~呵呵~我也想要>"<一起一起
在用MP4 錄音~ 企圖錄下我們的表演歌曲~((只是企圖! 沒有成功= =))
結束草地上午餐與休息時間~
來到來到一個空間~
我們開始我們的快樂 團康遊戲!!!~
先是瘋狂蘿蔔蹲
(做伏立挺身、舔地板、互咬耳朵腳趾十指交扣?...哈~那是什麼鬼阿???)
瘋狂鬼抓人~
((我有當人兩三次 哈哈~還有陷害到班代~貢小丸還想抓我~???抓不到咧~))
沒底的寶特瓶水接接樂~
(整個我們最少水~哈哈~身上都濕掉啦啦啦~~人數不夠還要學長姊來湊))
接著就是 有FU的跳舞時間拉~
●一堆人為成衣圈圈~ 跳起很熟悉的舞~右併右併...回併回併...
●我還是最愛那個>>>右腳右腳左角左腳右腳左腳轉身拍~...((超HIGH~!!!))
●莫契款的舞~ 記得跟”丁丁”跳到才好笑~依職道歉 不太敢牽手 哈哈~...
●那個男女撘肩摟腰的根本就是......搞笑~ 哈哈~((跟我跳的人~鋪*))
整個玩的很累很喘~
有個苯蛋還跟學姊玩”鞍馬”玩到跌個痛不拉基~ 哈哈~ 傻傻的
歐~ 拖離我的戰友們~ 組別差很遠~ 所以偶爾回去串串門子~
忘記我怎麼辦?開玩笑~~~((當然不會忘記我啦~我這麼好 對唄!))

++++++++++++++++++++++天黑了+++++++++++++++++++++++++++++++++++++++

晚餐時間到~
ㄣ恩~他們的餐廳就是”辦桌”咩! 很習以為常的東西~
ㄟ?中午的玉米粒= =ㄟ?有同款的菜拉~~
聽說我們這組有吃素人~所以還有特地多開一桌的素桌唷!!!
結果我跟學姐都有去素桌A東西回來吃 還有分給大家吃看看 哈哈~搞笑
不過素桌的香菇比我們的好吃= =+
哈~我還夾去給爭他們吃呢! 我真是體貼

((笑))

外面跟”爭”玩太鼓達人~ 手很酸
蔚 後來出現去玩拳擊機
兩個搞笑的再採旁邊的固定式腳踏車
真的很可愛~我們這群((喜歡))

接著就是我們神秘的”瞎子走路”拉~!
歐~學姊綁好黑布 眼睛看不見~((還一直有人在唱”你是我的眼”))
我右手一個”小景”
左手那個~我問他是誰的手 他回我說:很多人想牽都牽不到的手
哈哈~我知道是誰的聲音~! 搞笑~!
不管熟不熟
我們十指交扣互相相依為命~((雖然我跟他說 要是他掉進水溝 我會馬上跑走))
為什麼十指交扣? 因為比較好牽~這是共識~!!!
一路上常常出現快被拉開的感覺= =前面走太快~我們整個痛痛拉~~
很有趣~看不見~還跟他再那跨大步一點什麼的?~
原來目的地是營火晚會的場地
毆毆~
眼睛張開 適應不良 一切還是很模糊~
營火已經升起
一切開始動作
很感動的一幕 學姊學長們很用心 帶來不錯的視覺享受
在那裡~
看各組的表演
有鵰?是神雕俠侶~= =搞笑一組
是舞女? 鋪~不會唱還當主唱
是金包銀? 是無敵鐵金剛? 是................還有我們的”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又化妝 又準備 不過整個音樂配不上~搞笑的壓軸就這樣收場拉~
辛苦正咩了!~ 他是阿尼!~ 我畫的妝^ ^~
+ 
跳舞跳舞跳舞~
怎嚜跳都跳不到認識的人那邊~
這邊的人都快跳到認識了~ 還是跳不過去= =
我很期待說~ 真是低!好不容易飆到快到了~
又因為某些原因停下來或是重新
算了算了~ 盡情玩耍~
學姊們表演真帥!>\\\<嘿嘿~!比學長帥啦! 哈哈


++++++++夜遊時間++++++++++++++++++++

夜遊時間到啦! 
我們等待~我們拿手電筒
歐~等待時間~跟阿尼在剪刀時頭布輸的打巴掌~整個......醒拉~!
還跟學姊玩”他當竹蜻蜓”= =我們在搞笑
還彈額頭咧!
上啦~
我們拿到謎腳~很快的我們來到”阿里巴巴”’
自動門會自己開拉= = 明明就寫說要喊芝麻開門
超詭異的! 喊了也未必會開......
學姐會怕我就說我罩他 我不怕不怕啦~ 還亂尖叫嚇人捏!
找好久
有點陰森
到處有風鈴聲音~難怪教大家不要帶人型的東西 嚇死大家的毛拉~!!!
恩~很好~我們依定是找錯東西! 我們的紙上面 沒有圖= =
然後很快的別隊已經找到了!
放了煙火 要我們大夥快回去!
回去後~啥? 妮 他們最先到歐!?
吼~ 都這樣
我們在餐廳門口 喝綠豆湯 整個暖呼呼~
玩仙女棒~很壯觀~很多人一起玩((可是超嗆的!味道很臭))
放了煙火大家一起看著((超美))
接著我們看夜景時間拉~
看著天空~聽說今天有流星雨~天空超美~真的超愛的拉~小時後的夢想~
很多人都說看到了~而我......不知道看到的是不是呢?
由於~抬頭看很辛苦~所以我們這組的3個女生把頭都放在阿尼身上~ 哈哈
很舒適~ 誰叫他找另依個男生來躺~整個很順便的我們也躺在他身上~
那個視線更加美妙!>\\<
看完夜景 好像已經隔天了!
打到回房間~
晚上到別房間參一腳~ 我可是有叮嚀小景他們不可以遺忘我歐!
跟一群熟人 在80207 號房~ 嘿嘿嘿嘿~喝東西~ 吃他們發的泡麵~
大家都ㄇㄤ了~哈哈~
我還好~OK~!
這天真奇妙! 看到學姐也在ㄇㄤ~
朋友~
哈哈~真有趣!!!!!
三個人就這樣~卡在一個小小的地面區塊~睡~..................


明日待續!~

台長: ◢╱╲﹏╱╲◣君
人氣(2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對不起,我愛妳&#9825
呵呵,最近過的不錯唷!!
看你都很開心捏。
不錯,繼續保持下去拉!!
2007-10-26 03:17:53
版主回應
事在人為壓~
呵呵~因為我想要開心咩~
倒是你! OK吧? 換掉不吉利的狀態拉~
呵呵~!!!
知道咩? 乖鳥鳥
2007-10-26 12:43:52
專業
自以為打詳情喔= =
第二天的勒?!
2007-10-26 13:2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