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8:37:1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很愛~麵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常說,
我前世應該是個北方人,
因為對於麵包、麵、餃子,
我總是抵擋不了他們的誘惑,
如果讓我自己張羅一天的飲食,
大概早餐是三明治、午餐是餛飩麵、晚餐是水餃,
隔天三餐再重新排列一下順序,
就可以讓我撐好一陣子啦!

先說說水餃吧!
以前吃機器做的冷凍水餃,
因為沒吃過手工餃子,
沒比較過,
所以對於冷凍餃子倒也樂在其中,
但自從最近某水餃老闆到我們學校賣水餃之後,
就愛上手工餃子那又Q又有咬勁的皮,
真得是超好吃的,
就算「吃你千遍也不厭倦」啊!
不過餃子老闆想到才會到我們這兒賣,
吃到的機會不確定,
更加深我對餃子的思念,
明天又是餃子老闆可能出現的星期四,
希望他明天會想到我們這兒,
還等著他的餃子、嗷嗷待哺中哩!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