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5 20:58: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鳴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附近有一隻總是在哀嚎的狗,
不過除了聽覺上的打擾,
倒也沒其他影響,
就不特意去理會。

某天一早上班時間迫在眉睫,
遲到與否就在一瞬間了,
趕緊開車準備出發時,
好像聽到陣陣悲鳴從車下發出,
不會吧!
那隻狗現在在我車下?
低下頭、彎下腰,
牠竟然就躺在那裡,
不得已只好勞駕我們家「什麼動物都不怕的老媽」來幫我,
只見老媽左喊右喊,
小狗只是使命的哀嚎、也不肯挪動尊臀半吋,
老媽拿出無敵竹竿左推推、右推推那隻狗,
牠也只是繼續哀嚎得更大聲,
拿出死守四行倉庫的精神、動也不動,
引得附近等上學的小朋友湊進察看,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在虐待小動物咧!

現在是什麼情形呢?
我只是要開車上班,怕壓倒車下的狗而已。
怎麼會變得這麼複雜?
救人喔!
雖然四周都是旁觀的人,
不過真正能幫上忙得還是我老媽,
折騰了十幾分鐘,
最後老媽換個方向一推,
小狗哀嚎一聲,
竟然跑出來了,
「太神奇了,老媽!」
當下我差點抱著老媽旋轉、高興歡呼、喜極而泣、發表感言!
這一切都得感謝我的母親!

事件圓滿落幕,
最後,
我只想跟那隻狗說,
別悲觀地敵視每個靠近你的人,
負面的心,
看的世界,
亮不起來。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