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1:45:0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過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為了湊星期五三小時的補休,
白天抓緊時間、拚命工作,
回到家繼續加班,
雖然星期五下午表面上補休了半天,
其實是把工作提早分散到這星期中了,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下午終於如願補休,
飛也似的衝去休息,
但生理時鐘彷彿被調快了,
怎麼也靜不下來,
雖然想休息,
卻還是跑去買襪子娃娃的材料,
回家埋頭就做了起來,
邊做心頭卻有種不平靜的感覺。

我知道,
整個人盪(down)了下來,
連原本可以平靜心情的瑜珈都做不下去,
滿心只想「逃」,
逃離工作、瑜珈、朋友、所有所有的一切,
逃的遠遠的,
逃的越遠越好!

我知道,
我生活的環境並沒有改變,
改變的是我的心情,
看著同樣的景物,
卻無法再讓我產生滿足的微笑,
只有討厭的情緒!

總是經歷這樣的情緒週期,
我開始厭倦,
雖然瞭解這是固定的週期,
但走到低點,
還是讓我無法忍受!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