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1:07:0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知道你一個人過節,心裡不好過
我粗心、沒那麼細心思、更可能是距離吧!
沒有長時間的親密接觸,
你說的寂寞我可以想像,
卻無法探測深度!

那天整理櫃子,
看到我親手做的本子,
紀錄我們認識八年的每一段,
我看著看著………..
就回憶起當時的愛意滿滿,
但我好像沒有親口對你說過!

不要說你對不起我,
只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當初你決定是否要離開前,
最尊重我的意見,
我的一句話就能讓你排除萬難下定決心!

既然下這個決定我就會支持你,
決不言悔!
大部分的時間,
我努力地張嘴笑著,
尤其在家人面前,
更要顯得我很快樂、很能自處,
就怕他們心疼我而怨懟你!



記得以前曾說過:
因為我們老是分隔兩地,
好像把我訓練的不依賴你,
可是因為不依賴,
所以才不黏人。
我知道你喜歡我們親親膩膩地相依,
緊緊抓住時間相守!
但如果我是那樣的個性,
也許我撐不過去,
但我的獨立自主,
似乎讓你覺得,
我對你不在乎!

其實我會想你,
分離的歌、一個人散步的操場、熱淚催情的畫面、陰鬱沒有陽光的天空
我都會想你,
只是很少說、也不敢說
說了怕那一端的你更心傷。

老實說這幾天看到親人的小孩,
心裡還是會有點落寞!
如果你在身邊….....我偶爾會這樣偷想,
偷想我們現在已經有一個寶貝可以玩!

但其實我們祇是什麼都慢一點點而已,不是嗎!

親愛的你!
我會盡力讓自己很好,
度過這一段時間,
你也要,
好嗎?

記得嗎?
我的所有夢都等著與你慢慢完成,
這是我堅強的理由!

台長: 深藍色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流動我倆之間的親暱 |
此分類下一篇:予我梅花似的愛戀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