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2:53:07| 人氣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 of L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人說:登泰山而小天下。我一直在爬山,其實越是親近山,越覺得自己的渺小,就算費盡千辛萬苦終於登了頂,你頭上還有雲在飄,世界的另一角,還有更高聳的山,爬山的精神是一種永遠都在學習的謙卑。

攝影師的夢想與堅持,很簡單:想把無形的感動轉化成二維平面,然後帶給更多更多人感動!這份初衷不曾改變。什麼時候,我拍照的習慣竟也巧巧改變,我享受的是參予過程的喜悅,把美好印像留在腦海遠比把美麗影像留在底片上來的有質量,攝影的精神是紀錄感動,感動紀錄。


如果有人問:爬山帶給了我什麼?至少爬山的男人體力好,女人這樣戲謔,不否認,這是一項,但更多不同的是面對生活的態度:堅毅的步伐不猶豫、謙卑的態度處事、不怕苦的哲學為人、分享的樂觀交遊,泡杯咖啡,聊上一夜也無法說盡的喜悅,都化成一個燦爛的笑容在陽光下閃耀。

「攝影是奢侈的興趣」,朋友毫不客氣的說,是的!永遠買不夠的器材像是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而也因為攝影,我擁有更多:細膩的觀察力與等待的哲學、紀錄喜悅的責任與分享記憶的義務、還有每個透過鏡頭而認識的朋友、從一個快門而開始發展的友誼,更多更多,都是帶領我熟悉世界的美好經驗。


如果用我最喜歡的這兩件事來交織我的人生,我會勇敢的堅持下去。

台長: 傑克大基
人氣(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山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山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瘋狂

天線
恩不賴嘛
你真是有為的青年
有一天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2006-07-16 23:2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