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14:45|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目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演唱會的隔天,我是比目魚小隊的對輔,在日新國小。
這是一個梅花社辦的營隊,目的是帶小朋友玩樂,我不是梅花社員,
但我報名了這個活動,初衷很白痴,只是因為想認識那個天使,
然後義無反顧的丟掉兩個行程,帶領10個小鬼頭,玩耍了一整天。
我喜歡小朋友,前提是他們也要喜歡我,還好,在他們基哥基哥喊的同時,
我知道我已經被他們接受了。我們隊上只有一個男生,他叫崇翔,他很乖,除了
不喜歡學折氣球外,說實在,我也不愛玩寶劍殺貴賓狗的遊戲,因為折氣球太難了,小朋友想學,但也不是一時間能學會,後來我一個人做了5隻尚方寶劍外加1柄短刀還有10隻土狗和1隻臘腸狗;另外有個女孩叫佾倩,胖胖的很可愛,她很挺我,說要隊呼,她超賣力的喊,玩遊戲的時候,也很認真,特別在想隊歌的時候,
我擔心他們想不出來,有準備了一些簡單的句子,沒想到,我一講到海底總動員,
大家就超有靈感的,她也馬上編出我們的隊歌,可惜後來沒有機會唱到;
畫圖的時候,柄宜畫的很快也很有創意,殊雅畫比較慢但我喜歡她的作品,
我好像看到我小時後,記得我也超愛用蠟筆畫圖,然後
把手弄得黑黑的,跟他們一模一樣,真懷念;大地遊戲,雖然有小朋友出了小狀況
,但大致上還是非常high的,還有小朋友因為錯過某一關,而鬧著要再玩一次勒
,嘿嘿,不是我在臭屁,至少我個人覺得我還帶的蠻不錯的啦!
也多虧另一個隊輔,美蘋學妹,她也很厲害勒,人很細心,雖然愛的鼓勵說成愛的花火,後來自己加嘘蹦(狀聲詞),呵呵,
總之,比目魚隊的小鬼頭們,我們是隊屌的小隊!
補充一下:為什麼現在的小朋友都不愛吃茄子?雖然我有強力宣導了一下,不可以偏食,騙到他們吃下去一條,後來還是效果不彰,大家都把茄子丟給我了,傻眼。

台長: 傑克大基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