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9:47: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仇 by~無風~(台論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有心臟不好或無法接受血腥者請自行離開!!(出事,本人不負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憶快轉回妳說要離開的那一天。

無論我如何挽留,妳還是說~
"你太善良了..,不是吸引我的一型"妳冷漠的說,
那為何當初還要跟我在一起,彌補你心靈的空虛是嗎?
還是我只是妳的一個娃娃,不要就丟棄。

妳轉身離去,我則是坐在椅子上想著"回憶"。
"對,親愛的..我們可以玩人生的遊戲,妳最喜歡玩遊戲了,呵!"
自言自語的我臉上帶著笑容,緩緩站起朝著你家走去。

不再是軟弱的我,潛藏的黑暗人格,妳口中所謂的"壞"。
只要是你喜歡,我可以為你做任何的改變。

[叮咚)
妳開門,看到我卻沒有驚訝的表情。"翊,你來這還有事嗎?"像陌生人的口吻
每一字都令我心痛,不過很快的...你會高興我為你設計的"game"。

"蕊,為何不給我機會?只要妳答應,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好嗎?"給你的最後的試驗。

"不,翊我們不會再有可能"當你準備關上門,我拿了重物,打了你。

順勢抱住暈倒的妳,往房間的地方..遊戲開始。

"親愛的,起床了喔..不能再睡了"我輕柔的叫醒妳。
而你,似乎不是很高興呢。"為何把我反綁在椅子..你想幹麻?妳這變態..."

"哦?"變態"?很適合現在的我,陪我玩一個遊戲,妳贏了
我就放過你,妳輸了..妳可能會死掉喔..呵呵"沒有理智,我瘋了。

"..你說什麼我都聽妳的,不要殺我好不好..翊.."甜言蜜語對我起不了作用了。

"首先我準備了一點東西,這叫測謊器,妳說謊我就拿著把刀劃妳.."
"蕊寶貝,妳得照實回答了,第一.妳再跟我在一起之前,就還有別人對吧?"我問

"...不,我沒有.."她心虛的說,測謊器起反應,說謊...。

"哼!寶貝..妳的眼睛是我的了"話畢,手中的刀往其中一隻眼睛刺進,轉動ˋ拔出。
刀子上的眼球還留著血水,扯太力了你的神經也出來了呢。

妳高分貝的叫聲,就像我平常小提琴的高音,動聽的音樂,閉起眼睛享受這美妙的音樂。
眼球應該很好吃吧,尤其是你的..放進口中,細細咀嚼,怪異的味道。

"哎呀,寶貝,你真髒!偷尿尿了,不可以喔,處罰你再讓我要一樣東西。"
"翊..不要阿,我對不起妳,..不..不要..殺..我!"太晚了!
我已經深陷這種感覺其中了。

"蕊,留住妳一隻眼睛是要讓你欣賞我跟你玩的遊戲呢"靠近妳,吻了你的唇,
卻被妳反咬了一口,嘴角滲出血。

"晤..偷咬我,不過我喜歡...哈哈!再來是,解剖好了
可是要是太快玩到心臟,寶貝會死掉呢,那先從...比較不重要的器官吧"我說

把你從椅子上,綁到床上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紅色卻緊貼著身體的緊身衣服,伴隨著呼吸..一上一下的跳躍著。

"蕊..妳是在誘惑我嗎?我可禁不起誘惑呢"口吻中充滿挑逗。

"......"而你選擇了沉默,接受了即將死亡的事實
[不會掙扎的獵物,就沒有得到那種滿足感。]

"反正,我對你的身體沒什麼興趣,對了!我煮一道食物給你吃"
拿著刀子,把胸部其中一邊割了下來。
妳吃痛的叫了出來,傷口還在流著血,抗議我奪走了"胸部",我走進了廚房。

漸漸傳出一陣陣的香味,類似牛排的形狀。

"怎樣?寶貝要不要吃一塊"拿著刀子,往她嘴裡塞了一口。
"吐出來的話,就說掰掰了喔,乖乖吃"拿著刀子,也往嘴巴塞了一塊。

剩下的一隻眼睛在哭泣,吃自己的身體,感覺很奇妙吧!

吃下了最後一塊,我站起說
"蕊,妳的心臟將訥入我的收藏..[GAME OVER ]

最後的一刀,愛情的結束。


拿起了她以前說是屬於我的心,一口吃掉,代表永不分離的愛。


最後準備的道具--小槍!

給自己的審判,也是追隨妳,我倆永不分離。


END ...

台長: .憤怒被叮叮取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