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3:24: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風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下貼了一張六張黎派出的公告,和平東路最近很多竊案,要我們注意大樓的門隨手要關,也注意有沒有陌生人出入,家裡貴重的物品不要擺的太醒目的位置…….看到公告,覺得真可怕。從學校丟掉液晶螢幕開始,到大安區每天十幾起搶案,到這公告…..假日通常都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想到都會有點害怕。又不敢跟家人說,怕他們擔心而已……..

家裡最近也一直接到詐騙電話,說我台灣銀行的金融卡被盜領,要趕快跟刑事局連絡,哇咧…我根本沒有台灣銀行的帳戶。才隔一天,又是信用卡遭盜刷,要我打那支電話連絡。還有嘉義分行的銀行打電話來說,因為金融卡遭盜領,害銀行損失多少錢,要我們立即賠償銀行損失…..我們家跟嘉義隔的十萬八千里,去嘉義分行辦什麼卡咩,還有是沒聽過失卡零風險喔!我媽說,那個人還很兇說,我們不立即賠償的話,他要告到哪裡去咧,哇靠~有種你去告阿,誰怕誰!我爸接到這些電話都很生氣的回他們,叫他們不要再騙人了,我老媽是不正面戳破還會跟他們「灰」。有時候一天裡還有早上打電話來郵件招領找我老媽,下午找我老爸,我老爸還問他說,很奇怪耶,我們早上也郵件招領過一次,下午為什麼換人招領呀?那個人還回答說,這個我也不清楚耶!哇咧~~什麼名目都有。

之前不是有新聞報導,詐騙集團因為不滿被當場難堪,還訂了4000元PIZZA到該家…….我妹的副總也被恐嚇過,他打電話回去給他老婆說,對方要他付多少錢,不然要對他不利…絕的是他老婆竟然回答他,你是頭殼壞掉喔,詐騙電話啦….

社會輪番上演的劇碼推陳出新,人與人之間無可避免的加築更高城牆了…….

台長: Zi小喵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