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8:42:09| 人氣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ve been 向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對十字架情有獨鍾 但還是秉持著無教論
這世上 值得相信的若只有命運與命運所掌控的機會
那不如相信自己的雙手

窄窄長長的道路 卻隱密地設置了好多道關卡 等著我們去闖
在這條路上 也有尋常的天空 有時暴雨 有時放晴
或許就像超級瑪莉一樣 有時禍從天降 ......
或者不小心摔個狗吃屎 不小心掉進水溝
不小心踩到未乾的水泥 跌了一大跤就算了 還全身泥濘
有人說夢想在前方 看得好清楚 卻怎樣也抓不著
有人說它虛無飄渺 活著像是瞎子摸象 怎樣也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人可以大方的說出自己的理想 他看的見 也全力以赴 蓄勢待發迎接美夢

曾經被細心保護 被腳踏車載著 被揹著 被呵護著
但隨著歲月的飛逝 漸漸地 世界會改變 影像會變模糊
我們曾擁有的過去 除了照片 和僅存的記憶 還能留下什麼?

黑白相間的晚禮服 在宴會上卻不顯得耀眼
在心中 刻意營造繽紛的藍圖 更顯得虛假 而毫無價值
躲在懦弱軀殼裡的寶藏 不會因為心中的熱情而更熾熱發光
被嘲笑的自閉兒 就此更孤芳自賞 接受一切另眼相待與異樣眼光

優與劣 並不貫徹始終 但也不像大樂透那樣萬中選一
金字塔尖端永遠只能讓一個人駐足 而愈往下 生存的空間也愈大
追逐的 不該是那頂尖而陡峭的山峰 而是追逐向上的機會
讓這不公平的世界 看見賤人還有雙腳能跑走 有雙手可攀爬

藍藍的天 佈置著雪白的雲朵 可憐的溫柔透頂
暗灰色一片 卻又叫人悶的透不過氣
閃電不禁探出臉孔 命令雷公發威
就算雨過天晴 也無法收拾悲慘的過去
太陽儘管熱情無限 也會有想哭泣的時候
一道七彩的虹橋當作背景 而天空卻潸然淚下
這畫面搭調的就像巧克力配上優酪乳
不同的甜與酸 都沒有錯 只是不適合

誰不懂快樂這兩字的涵義?
它像是一絲漂移不定的ATMOSPHERE 會在哪裡?
它就寫在十字架的兩端 它就存在兩顆心的中點
誰能否認它一定存在? 誰又能堅定的把握住它呢?

台長: Festiny
人氣(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練習作文區 |
此分類下一篇:【創】始終如一
此分類上一篇:高一電欣社心得

辰~
我...握不住她 = =&quot

呵呵

就算我想握住 也握不住

那就職好這樣下去吧

過一天 算一天嚕

不要說...我知道我很消極

沒辦法 我一直都過載 極大轉變的生活中
2007-07-27 22:57:55
版主回應
天空 除了看得到的水 一定還有其他分子
那水的變化萬千 不僅僅是你所看見的那樣單純
不要被白皙的雲朵所騙
不要掉進七彩虹橋的夢幻陷阱中
不要讓鬱不可親的雨滴淋的全身濕
而毫不自覺

如果你曾仰望天空 它每ㄧ秒都在變化
有時晴 有時雨
像是百變的面具般
但&quot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quot

如果是命中注定 那怎樣也逃不了
如果可以選擇 那就該做出最正確的
不管是對誰......
而不是ㄧ味盲從著 &quot自己&quot
若能兩全其美 不是更好
2007-08-01 18:12:44
辰~
恩~~~

我為這 打了一篇文章

妳有空去看看吧

密碼 你的西元生日生日

例:我的生日 19901114

我懂 我真的都懂 
不然 我怎麼能過的這麼樂天呢︿︿
2007-08-02 21:05:58
版主回應
我想你是真的懂...
但我要提醒你 我的生日有其他人知道

謝謝 對不起 我自己 還是我自己
2007-08-04 19:33:41
辰~
恩~

未來的路還長的很呢

不是嗎?

恩~~妳看完後 那篇我會隱藏起來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小秘密嘛~~

只是願不願意分享罷了

不過 我想 妳不會因為這種小事不要我這朋友吧

我想妳因該清楚 我向來 我出口的話
不會收回的

既然有些事物放棄了 那我不會在去追求了

說以來 我現在 有好多 跟我踏上不同路程的朋友呢
2007-08-03 22:5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