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1:21:4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26 *慶* 育萍慶生-霞飛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育萍是大學同學,

 

認識的過程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那是在大一的英聽課,,

 

兩人兩人座的位子剛好我旁邊沒有人,

 

晚些到的育萍進教室就直接坐我旁邊,

 

從此我們就都坐在一起..

 

我一直認定她沒有選這個位子或許我們就不會這樣的好,

 

可能剛好我們都是牡羊座的,

 

個性相近就更好了...

 

 

 

從認識那年開始每年都沒缺少給予對方生日祝福,

 

畢業後似乎感情更好了吧!

 

我是這樣的感覺啦~~

 

不用常常見面卻每每都可以感受到對方什麼,

 

我知道自從有了耶穌你的生活擁有更多的力量及勇氣,

 

當然很開心他所帶給你的,,

 

也希望他能趕緊賜你一個疼你的人,

 

工作再忙碌還是要有個心裡的依靠呀!!

 

 

 

今天約在"霞飛驛"吃義大利麵,

 

餐廳本身就不多做介紹了,

 

基本上距離宜娟生日至今已超過半年沒3個人一起,

 

宜娟生日後就找到日商公司,

 

雖然我總是搞不清楚是什麼樣的公司,

 

但怎麼也算個穩定的頭路,

 

繼續加油阿~~~

 

 

 

至我育萍仍舊在MOMO購物繼續打拼,

 

今天是她的生日,

 

現在的她想到時一定不忘為我們這些好友們禱告,

 

其實我更希望她開心,

 

因為工作壓力大時間也長,

 

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啦!

 

祝福育萍生日快樂唷)))))))))))))

 

早日找到陪伴妳的那個人...

台長: 紅豆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慶祝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4.18 *慶* My birthday in 天使野餐
此分類上一篇:2010.01.09 *慶* 凱貞29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