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6:08:5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19 過去 Ω回不去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ㄚ〜〜〜
真的是一種令人又愛又恨的玩意兒!!!

曾經〜〜獨自走在人生的旅程、走過悲與喜………
後來〜〜青春歲月點點滴滴,早已離不開妳!!!

因為有妳在,
所以我可以不必隱藏脆弱、強顏歡笑;
因為有妳在,
所以即便只是一個人,我也從不感到寂寞與孤單;
因為有妳在,
所以我知道一切可以有人分享與承擔;
因為有妳在,
所以我學會了原諒與釋懷;
因為有妳在,
所以我可以像個長不大的小男孩〜〜〜

因為我知道,這一路走來……始終有妳在!!
因為我知道,有了妳的陪伴……我學會了依賴!!
因為我知道,心目中的妳……已沒有人可以取代!!
因為我知道,習慣了總是有妳在……我早已分不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04年我一個很好的高中同學寫給我的,
在當時其實還挺感動的,
感動的讓我感覺我也很習慣他,,
由於從高中到現在陪伴他走過很多,
所以我們一直很珍惜這一切..

就像他曾說過,
不管如何他只要我當他”永遠的好朋友”,
他怕如果成為了”男女朋友”,
有一天如果分手了,,
會影響彼此的情誼,
所以他寧可一直保持這樣好的感情..

就這樣我們之間的好情誼,
維持到這一陣子,
我感覺我慢慢變心了...

因為他變了~
變得我有些不認識,
變得我難以相信,
變得我開始逃避,
雖然他努力隱藏,
而我卻努力想看清楚這一切..

他真的讓我好失望~~
我已無力改變,
只希望他不要再破壞我們之間,
只想他能早點清醒,
不要再逃避,
面對眼前的事實好嗎?
希望還有回到過去那美好的一天...

台長: 紅豆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5.20 ζ馬ζ 上任
此分類上一篇:2008.05.14 我家 ››老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