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1:08: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の天氣~撥雲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今天~真の很不開心。。。為什麼呢?!
因為跟老公吵架了~"~真の很難過。。。。
他不想讓我看他手機。。。我吵著想看~是我不對。。。
但~如果裡面沒什麼~又何必怕我看呢?!
何況他也看過我の阿!而且~我看過就算了~
就算我問了些問題~如果沒怎樣~
幹麻要緊張~幹麻要對我生氣。。。。。
可是~偏偏老公說の也很對~
我看了~心裡老是往壞處想~
而且又會胡思亂想一大堆有の沒の。。。
亂猜一大堆子虛烏有の事情~這樣會讓他很煩哪!
我知道阿~這就是女生麻煩の地方吧??
任性又愛胡思亂想~占有慾很強。。。@@"
其實老公占有慾也很強阿~只是他都不明講一口一+
呼~老實說~跟老公吵架~為這種沒營養の事情吵~真の很無聊!
可是我就是會亂想~所以才會惹老公生氣ˊ︿ˋ
他說我小心眼~"~對阿~我真の很小心眼~
容不下別の女生跟他說話~也難怪他要生氣!
換成是我~我也會生氣吧!
真是對不起老公。。。都是我自己〝黑白想〞的@@"
老公~對不起!!o>︿<o
嗯~親愛の老公~我還是最愛你の唷!
永遠永遠都最愛你!!!我永遠是你の老婆唷!

台長: 等待幸福の小巫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