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1 15:57: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看到了那棵蒼老的犹如白叟的枯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走了,沒有什麼留下,不過你的飯卡也落我這裏了,甚至一句你的飯很好吃,來時是定義是過客,走時噹然就少了留戀。伸手拿起畫架,悲傷的是那只凸毛的畫筆該不該帶走,眼光都停留在它的身上,一支鞠躬儘瘁的一般8號畫筆靜靜的等候我的決定。我想不要了吧,打開門望著天空吸一口空氣。腦間默默的給它一個評價:“好乾淨的处所”
  
  但我不得不走了,我不過是來這裏的外鄉人,風光賞儘還有什麼理由讓我再打擾這裏的清淨。大步走過柴扉的柵欄門尋著遍佈石子的山路走下。要趕緊啊,要不趕不上山那邊一天就一趟的客車了。
  
  兩邊的風景還是那樣的美麗,又看到了那棵蒼老的犹如白叟的枯樹,時間流逝的跟行程不成比例因為直線的距離不代表山沒有高度,再有僟裏路就到了,看看腕上的表時間剛剛好吧,山上傳來牧羊人趕羊鞭響亮的啪啪聲,确定又是那只貪吃的小羔羊遠離了隊伍。站點就在面前了,客車也拖著飛起的塵土逶迆而來,有點激動又有點失踪,身後響起了一聲清脆的叫聲“哥你的筆”。。。由遠及進.我擺手讓她不要跑了,可能懂得出錯她跑的更快了,車已到門打開上車找到靠窗的位子看著那只漸漸近了的花蝴蝶。
  
  車窗裏遞上了那只8號。看著汗珠順著發絲滾動的這位給本人做飯半個月的十三歲的女孩秀气的面龐,一種久違了的感動湧上眼眶。我用那只禿筆在車窗上寫下“你做的飯很好吃",lv2013冬季时尚型录包;車啟動,留下了一朵笑靨開在飛起的塵土中。
  
  在擦窗上的字時我才意識到,那只禿筆拋棄良久怎麼還能寫字。
  
  驀然間淚珠再也止不住滴下。
  
  那是小姑娘的汗水啊!汗水啊!

(責任編輯:婷婷)

台長: 苦讀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