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5:20: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太晚起來了

早早的八點鬧鐘吵的我頭昏腦脹

稅稅稅稅稅

然後跟soo講了好多話 和看電影一整天

把skeleton key&bewiched看完

剛看成龍演的大怪片 現在在看troy

天阿,我真是熱愛看電影啊!

昨天也看了哈利波特四呢!!!

好看啊!for me 因為我沒看書TT_TT

第三集的難看 大概是有看書所以才失望吧

而且第四集還有我的寶貝在旁邊,怎麼會難看呢!

>///<

今天跟聊天,

他跟我說他去年知道我喜歡他不是因為艾密利

是他發現的,因為他害羞所以才沒告訴我=口=

聽起來其實有點好笑

那降,,

我上次做的那些每個假設都不成立阿,,

’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

───romeo and julliet

thats wat he said to moi!!

我好幸福呀

(troy ing)

台長: 。○ ½ª小茉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