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12:00:00|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齊秦,袁惟仁,匪區的陳楚生...都唱過了

所以...

就唱吧....



我在異鄉的夜半醒來 看著完全陌生的窗外
沒有一盞熟悉的燈可以打開 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我在異鄉的街道徘徊 聽著完全陌生的對白
當初那麼多的勇氣讓我離開 我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我思念時你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你的時間 回想著你疼愛我的臉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你醒時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

我在異鄉的街道徘徊 聽著完全陌生的對白
當初那麼多的勇氣讓我離開 我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我思念時你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你的時間 回想著你疼愛我的臉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你醒時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

我的夜晚 是你的白天 當我思念時你正入眠

戴的手錶是你的時間 回想著你疼愛我的臉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當你醒時我夢裡相見

只為了和你再見一面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

齊秦    -     想念

袁惟仁+黃淑惠    -     想念

陳楚生    -     想念



台長: 李雲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鵝ㄞㄞ叫 |
此分類下一篇:輕描淡寫...
此分類上一篇:夢一場...

(悄悄話)
2011-10-18 14:41: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