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2 21:01:23|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過就好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鵝想...

緣份不是拿來為難彼此的

用迷魂陣

來測試一個人對愛的能耐

這是  折磨  

讓愛傷神

鵝的時間不多

如果妳是公主

離鵝遠一點

不要折磨鵝

這只會讓鵝

想哭

姿態很重要嗎?

面子很重要嗎?

 

每增加一秒的狐疑對立,我們就少了一秒相愛的時間

其實,能在一起

且溫柔相待

才是重要的

 好嗎

 

。。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

 

我 從 來 都 不 說 不 ,

不 是 因 為 我 願 意 ,

是 因 為 我 愛 你 .

 

我 從 來 都 不 生 氣 ,

不 是 因 為 我 沒 有 脾 氣 ,

是 因 為 我 愛 你 .

 

我 從 來 都 不 哭 ,

不 是 因 為 我 沒 有 眼 淚 ,

是 因 為 我 愛 你 .

台長: 李雲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鵝ㄞㄞ叫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猶是情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