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1:52:5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打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七夕摟
超盲目的阿XDDDD


淡水的情侶好少
還好還好哦= =


花了快三百吧
阿還有午餐一把
還有買鯊魚包又花六百
一天下來差不多要一千吧
回家又訂衣服
兩千三好像
加起來三千三=..=
破財XDDDDDDDDD

算了反正也很久沒出門= =




昨天四個人去了淡水
增興一魚晩容為秀刪旅洋欠
走的很累欸
其實到今天對那邊印象只有慘叫鵝= =
太智障了阿哈哈哈哈哈
魚婉容還很白慕
人家店裡那麼多人還一值狂壓
媽的很吵XDDDD
後面的姐姐有偷笑
旁邊的哥哥簡直笑翻= =



哈哈然後走阿走
本來想去沙灘玩
但為秀珊要五點半前回家
四個人好像也很累就回桃園了
一到桃園就散會摟
然後我跟於晚龍去統領B2
吃到一半跑個葉妙真跟無為停出來XD
哈哈然後聊阿聊
我們很犯濺猛討論別人八卦
(好像國中的時候哦害我突然覺得暑假好長想快點開學= =)

之後就去看煙火了


哈哈耖
很刺眼欸一對一對
牽手的阿擁抱的阿
反正煙火看個十分鐘就走摟~~~~~

很難的樓梯間沒人
白木業妙真一直搶我手機= =
好啦其實裡面沒什麼只是我想跟你搶而已
超好玩的阿 好久沒扭打了
好像小時後抵迪跟美眉搶棒棒糖= =

然後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摟
後來遇到..
整個很戲劇化= =


哈哈摁
既然不是我的節
那就祝情人節快樂:)))))





下次看在住誰家XD
拿後下禮拜就要回台北了
有沒有輪要跟我一起去阿~~~
哈哈很懷念房間那隻貓欸~~~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送別人了= =


台長: 曾馨儀.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