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5:08: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是我太久沒來忘記了還是怎樣???

怎麼突然多了愛的鼓勵阿~~~~

謝謝唷~~~~給我鼓勵的人

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謝謝你啦

 

這裡還真的是要很有閒很有閒的時候才會來耶

前一陣子忙的很晚回家

洗完澡就睡覺了

隔天還要早起

不過不得不說

我還真的是很享受那個半夜的時光

明明可以早睡的

卻不小心默默打開電腦

東摸一下西摸一下的

大概是那種屬於自己的時光真的很誘人吧

不過那種時光會讓人想太多

最近那種又戀愛的感覺又出來了

我真的是花癡或思春嗎??

嘖嘖

 

承諾 主動 愛情

好可怕的東西

雖然我沒有過情人

但是我深深相信

當我的朋友會比當我的情人幸福

當我專注的時候

我的眼光會變的很狹小的

世界也會變小

像是打球的時候

我只能注意到球周圍的環境

其他的什麼都看不到

我想這樣的我應該會讓情人壓力很大吧

哈~~~~~

閉嘴!!!

停止在想!!!!

沒有這件事!!!!

the girl for him are not you !!!!

 

曾經我有想過~~~

如果真的讓我遇到我的Mr. Right

我應該會狠狠的罵他

怎麼讓我等這麼久啦!!!!

一定要狠狠揍他一拳吧!!!

哈哈

 

沒事了~~~~

上來晃一下

呵呵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半夜兩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