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0:53:4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他開始的過程L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到那的半個月真ㄉ很孤單,不過幸好在那邊還有認識新朋友
有一天,我就打電話給晟
"晟,你在幹麻,我現在好無聊"我這樣說
"我在看書拉,在那裡過的快樂嗎?!"他問我
"一點都不快樂,我好孤單,我好想你好想你'我跟他說
"呵呵,你想我?!幹麻?!愛上我囉"他笑著說
"是壓,我是愛上你了"我回他
"你真的愛上我了嗎?!"他問我
"我....不知道 再見"之後我就掛了電話
之後我一直沒打電話給晟,他也沒打給我
我們就一直處在尷尬的狀況下

在加拿大的一個半月可以說是很痛苦也很快樂
雖然每天出去玩,但是心裡卻飛到台灣來,當然有一大部分是在想他ㄅ
一個月辦過的很快,我也回台灣,但是對一切的感覺好像都停頓了
每天都關在自己的房間裡,我那時也很矛盾,到底要不要跟晟說
我大概關了自己一個星期ㄅ 我是怎麼出來的呢?!
應該是那天阿文來找我ㄅ,他來了就坐在我的身邊
"你...你...你跟晟發生關係了吧"他冷冷的問
"你..你怎麼會知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果然...為什麼發生這種事卻不跟我說,你們到底當我是不是朋友"他開始大喊
"我...我...."我不知所措
"如果不是我逼晟,不然我根本不會知道,你跟我說,你喜歡晟嗎"他冷靜了下來了
"我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不要再逼我了"我開始抱著頭大吼
"好,如果你喜歡晟,你就去跟他說,我已經受不了你們兩個之間那麼尷尬了"說完他就走了
我真的喜歡他嗎?! 我該跟他說嗎
我手裡拿著電話發呆,我不知道要不要撥出去,我就這樣等等等
到了十二點多,我鼓起勇氣撥了他的手機
"你...睡了嗎"我問他
"還沒,這麼晚了,打電話給我做什麼"
"我想問你,星期六下午有沒有空,一起出去吧"我問他
"好,星期六一點我去你家接你"他說完就掛了
我在想,星期六.....要跟他告白嗎
他不答應怎麼辦............................

台長: 斷魄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